close

不想讓自己的小孩輸在起跑點

英文美語 在目前已經是國際語言了

這套幼兒美語 適用  0 - 5歲 

這間推薦原因是還沒付錢只要註冊

就先贈送嬰幼兒美語體驗組給你體驗 

工作天差不多5-7天左右(因為我前幾天幫我家妹妹填過哈哈)

 

反正填表也不用錢 !!  還免費拿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

        網址如下

http://goo.gl/xvcKDT

 

 

 

男童史托維(Amare Stover)從小罹患遺傳性疾病「神經纖維瘤(NF1)」。(圖擷取自太陽報)

2017-05-0213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嬰兒奶粉推薦導〕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8歲男童,因罹患罕見疾病,使臉部外型受到影響,稱他是「戴著面具的怪物」,面對外界的嘲笑,他仍堅強地與病魔對抗。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男童史托維(Amare Stover)從小罹患遺傳性疾病「神經纖維瘤(NF1)」,在4歲時病情惡化,因為腫瘤長在喉嚨,無法正常呼吸,被迫安裝人工氣管。腫瘤繼續蔓延,使1隻眼睛失明,頭部腫脹到類似西瓜的大小。

史托維的母親坎迪絲(Kandice Stover)表示,他每天與病魔戰鬥,卻被外界嘲弄,每當生小孩補助他外出時就會招來異樣的眼光,並被稱為怪兒童線上學英文物。坎迪絲說,「有些孩子不會和他一起玩,直接稱呼他醜八怪,這真的很痛苦,我不理解為何人們要對他如此不恭敬。」

坎迪絲說,史托維雖然受到外界不平等的育嬰假對待,但他仍是堅強面對,期盼有天能夠戰勝病魔,「我只想讓我的兒子快樂和舒適,我讓他知道不必煩惱任何事,因為我愛他。」

副食品食譜
arrow
arrow

    nlf77mt40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